教学竞赛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竞赛

商学院青年教师在学校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5日     作者:李荣华

为促进广大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鲁教师字[2016]1号)精神,3月19-20日,教务处、校工会组织开展了聊城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我院选派陈莹、杜洁两位老师参加文科组比赛,该组参赛教师共24名。

竞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分别占15%、80%、5%的权重,评委对各项内容实行实名制评分,选手得分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最终,陈莹老师以文科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校级一级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杜洁老师获优秀奖;商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16-3-23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