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活动

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5日     作者:

3月23日下午,商学院副院长公维才、院长助理杨宏力主持召开了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我校“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宋颖、赵岭两位老师,与学院部分青年教师进行了教学经验交流。两位老师结合自身参赛过程,分享了基本课堂教学与教学竞赛的区别,尤其是就教学竞赛应关注的内容作了交流。两位老师强调:作为教师,应以“乐教”为理念,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为基础,以教学对象为主体,做到对教学内容的熟练、对教学细节的关注、对教学内容的创新;同时强调作为青年教师,应珍惜机会、珍惜荣誉、充满自信。学院青年教师结合自身教学中的特色与创新,实际教学中遇到的困惑与疑问等内容作了交流。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