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活动

商学院卓越人才培养班外教课程《管理学》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作者:

6月2日,为期一个月的商学院卓越人才培养班外教课程《管理学》圆满结课。来自美国北乔治亚大学(UNG)的主讲教授Wendy Walker博士以轻松灵活的教学方式,让同学们在不断的小组讨论中学习到管理学的精髓,同时也让同学们在紧张愉快的学习氛围中领略到别样的西方教师风采。此次短期讲学不仅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深化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也激起了他们的英语学习热情,同时也为学院国际化办学提供了发展方向,为卓越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条件。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结合学院实际和专业特色,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经学院研究决定,本学期,自2016级学生起实施卓越人才培养工程,正式开设卓越人才培养班。实施卓越人才培养工程,旨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高水平就业率;其指导思想是实施精英化教育,提高教育质量,培养优秀校友,打造教学教育特色,提升学院品牌。目前,学院共选拔了80名同学组建起两个卓越人才培养班。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