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国家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及填写说明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3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填表说明:?

1、《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①书面版(一式两份)按下发格式统一用A4纸反正面打印。?

②表格为一页,正反两面,不得随意增加页数。表格相关内容要打印、信息要完整、相关手写字迹要清晰,不得涂改数据或出现空白项。表格的填写,由学院组织人员进行统一填写。?

③表头中,表格标题中学年的填写为评审工作开始所在学年的上一学年。如2013年秋季学期填表,应填写“2012-2013学年”,以此类推。?

④表格中“基本情况”和“申请理由”栏由学生本人填写,其他各项必须由学院统一填写。“申请理由”的填写应当全面详实,能够如实反映学生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字数控制在180~220字之间。其中,申请人签名为学生自己手写签名,不得打印,日期统一填写为“2013年10月7日”。?

⑤表格中学习成绩、综合考评成绩排名的范围由各学院按照评选标准自行确定,学校、院系、年级、专业、班级排名均可,但本学院评选标准必须统一,且需注明评选范围总人数。?

⑥“(辅导员或班主任)推荐理由”栏的填写应当简明扼要,推荐人必须是申请学生的辅导员或班主任,其他人无权推荐。?

ⅰ、《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推荐内容为申请人综合表现情况+“经评议,推荐该生为候选人”(100字以上)。所填写的推荐内容统一手写。?

ⅱ、推荐人:一律为班主任或辅导员姓名签名,不得由他人代写推荐意见或签名。?

ⅲ、推荐人推荐时间栏中,国家励志奖学金日期统一为“2013年10月10日”。?

⑦院(系)意见:相关内容统一手写。?

ⅰ、意见统一填写为“情况属实,同意推荐”。?

ⅱ、签名必须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亲自签名,不得由他人代写推荐意见或签名。?

ⅲ、加盖学院行政章(章务必要清晰)。?

ⅳ.学院意见推荐日期栏中,国家励志奖学金日期统一为“2013年10月21日”。?

⑧学校意见:由学校统一填写。国家励志奖学金日期为“2013年10月28日”。必须加盖学校公章。?

⑨表格中凡需签名之处,必须由相关人员亲手签写。表格上报一律使用原件,不得使用复印件。?

特别提示:学生申请、辅导员(班主任)推荐、学院意见、学校意见四个时间,统一按照本会议要点规定的时间填写。另外,学生事迹材料不再单独上报。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