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网站开通啦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3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我校大学生事务中心网站(?http://xsgzc.lcu.edu.cn/swfw/?)于2007年11月27日正式开通。

 ?网站的开通是基于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以及学生事务工作不断开拓创新的需要。网站将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的勤工助学、助学贷款、贫困生资助资助、医疗理赔、就业、入党、教学服务、后勤服务以及出国留学等信息,更好地在与学生有关的信息发布、经验交流、个人管理服务上为同学们提供方便,成为服务广大学生的信息交流平台。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