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中国教育电视台】报道我校贫困生资助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3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3月20日,中国教育电视台以《山东高校:构建家访长效机制?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为题,报道了山东省高校近年来在探索和构建家访工作长效机制,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

节目中在提及山东高校不断拓展家访和帮扶的内涵时,以聊城大学为典型,报道了学校对贫困生进行物质帮助之外,还特别注重对学生及家长进行精神援助和心理帮扶,体现了学校贫困生资助工作以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本,物质上帮助学生,精神上培育学生,能力上锻炼学生,全面实现资助育人目标的工作理念。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