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团市委代表团中央来我校慰问贫困生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3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昨天,聊城市委常委贾少勇、聊城团市委书记任海涛、建行聊城市分行副行长王力强一行来我校慰问春节不回家的贫困生。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昌松、校团委书记张兴堂、学生处处长乔炳武等在办公楼B302与留校的20多名贫困生代表一起座谈。

团中央、全国学联近日要求慰问留校经济困难大学生,并向各地留校的贫困大学生发放济困助学资金,努力使每一名寒假留校大学生都能高高兴兴地过年,使每一名经济困难大学生都能得到关心和帮助。

王昌松代表学校接受了团市委转交的团中央发放的贫困生资助金2000元并现场发放给了留校的贫困生。任海涛向大家介绍了共青团和聊城市对贫困大学生的关注情况,鼓励贫困生克服困难,努力进取,奋发成才。

王昌松在座谈中介绍了我校对贫困生快乐温暖的过年所作的工作。假期一开始,我校各单位在学校党委的关怀下,为留校的贫困生在各方面提供了尽可能多的帮助,安排了小年的会餐,后勤集团要求假期开放的各餐厅一定要保证饭菜的温度和经济,让留校的贫困生能够吃得起、吃得好、吃得热。大年夜,学校领导还将参加专门为贫困生准备的年夜饭。宿管中心为保证学生能够正常收看春节期间的电视节目,将留校贫困生宿舍集中调整到电视信号质量较好的房间。

贾少勇对我校关怀贫困生的一贯做法非常赞赏,他对参加座谈的贫困生说,你们虽然家庭贫困,但是能够在聊大读书是幸运的,要珍惜这样的机会,家贫志坚,努力成才。

贫困生代表对学校和社会各界给予贫困生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充分利用好优越的学习条件,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