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商学院组织开展2021暑期贫困生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作者:

根据学校安排部署,商学院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生,温情关怀暖人心”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树房和学院辅导员组成走访慰问工作组,奔赴东昌府、茌平、沂水、莒南、兰陵等地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生家庭送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走访慰问中,李书记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成员情况、家庭收入与支出情况、家庭存在的困难等,同时,还向家长详细宣传介绍了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鼓励其克服暂时的困难。受访家长对学院的关心与慰问深表感谢。

李书记勉励学生要树立远大志向,做好个人规划,努力学习,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叮嘱学生暑假期间要主动承担家庭责任,为家庭分忧解难。

走访慰问不仅仅是一项常规工作,更是一项有温度有爱的交流,它让资助工作“面对面”“心贴心”。商学院会把本次走访作为起点,持续性关注受访学生的成长,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好全员、全过程和全方位的努力。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