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商学院举办 “诚信感恩 励志成长”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作者:

11月28日,商学院于1#105举办“诚信感恩 励志成长”主题公益活动,感谢校园里工作人员的无私付出,教育同学们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学会体贴、关爱他人,弘扬中华民族感恩精神,传递温暖。

本次活动本着”常怀感动之情,常为感恩之行”的理念,由参加活动的各个小组自行选定地点,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校园工作者的工作形式,并针对性地用行动真正减轻他们的工作压力,表达了对校园后勤工作者默默付出的感恩之情。待感恩帮助工作人员结束后,同学们将感恩活动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现。在体验到校园劳动者的辛苦后,同学们在演讲过程中纷纷表示从此次感恩活动中学到了很多,并说出自己的收获:这些“最美丽的人”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秉持着无私奉献的精神,不畏严寒酷暑,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努力换来了校园的干净、整洁和美丽。演讲同学的言语中饱含温暖与敬意,富有感染力,敬重后勤人员像花儿一样默默无闻地为学校的有序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在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感恩的队伍里来。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与工作人员的距离,让校园工作者实实在在体会到同学们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有利于学生们在感恩中成长,传播正能量,真正理解感恩的重要性,养成感恩的良好习惯。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