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商学院举办“心系学子 资助育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作者:

为帮助贫困学子摆脱因家庭困难而无法完成学业的困难,助力当代大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9月7日,商学院举办“心系学子 资助育人”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当今国家的资助政策,指出其宗旨是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学,上的起大学。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深入浅谈地讲述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学金的种类,旁征博引,用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国家助学贷款等助学方式的标准、适用范围和申请方式,使同学们对国家助学体系有了一个更加清楚的了解和认识。活动期间,在场学生认真听讲,时不时记录笔记,并表示一定会好好把握本次机会,结合自身实际,去申请国家助学金等,以此来完成自己的学业。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下发了家庭情况调查表以及国家助学金申请书等,指导有需要的同学填写。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了国家助学体系,有利于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公正,为贫困学子提供了完成学业的保障,助力了学子们理想的实现。

上一个:  2021.5.30—5.31商学院学子荣获奖项 返回列表 下一个:  没有了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