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首页» 学团工作» 宿舍管理

【商学】举办“宿舍默契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2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遥遥同窗聚,浓浓舍友情。11月15日商学院宿管部在西校南田径场举行“宿舍默契运动会”,来自2015、2014级的41组参赛队,共计240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随着极度考验默契的“你来比划我来猜”拉开了帷幕,各组选手十分卖力,出人意料地表达方式让人忍俊不禁,而猜词同学的敏锐也让人佩服不已。与此同时,“双人夹气球”项目也开启了赛程,夹球同学协调统一的动作,吹球同学鼓起的脸颊,无不展现出舍友间的友爱与默契。随后,花样百出的“三人四足”项目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参赛组同学或是寸步难行,或是健步如飞,引来现场观众一阵阵的呐喊助威。整场活动下来,无论参赛成员还是现场观众,都精神振奋。裁判公正的评判,舍友之间的积极配合,组织人员的热情服务,使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宿舍默契运动会,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了心情,实现了劳逸结合,有利于促进舍友情谊的加深与和谐校园的实现。(通讯员 高雪玲 吴宸萱)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