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商学院开展“重温党史故事 汲取前进动力”党史知识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政策,增强商学院学子的党史知识储备和思想道德素养,树立科学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4日,商学院于1#605、412等教室为21级新生开展“重温党史故事 汲取前进动力”党史知识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商学院2021级党员小组成员们用质朴的语言结合精心制作的PPT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党员们紧紧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通过红色歌曲、情景再现、新闻图片等方式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宣传普及了中共一大、辛亥革命和红军长征等重大事件,并引导同学们回顾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历史征程的伟大飞跃,追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精彩的讲述让课堂上不时掌声阵阵。活动期间,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时不时记录感悟笔记,纷纷表示,今后会更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了商学院学子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及其发展历程的认识,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营造了积极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