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举办“情系书友会 相约再读轩”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增进新老书友间的交流、加强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商学院再读轩于10月26日在11#c201举办“情系书友会,相约再读轩”书友见面会活动。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活动在一首欢快的歌曲中拉开帷幕,再读轩理事长张珊珊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再读轩的活动宗旨,并与同学们畅谈交流。紧接着,同学们纷纷展示了精彩的才艺并向大家分享自己的阅读经历与感悟,现场掌声连连,精彩不断。游戏互动环节把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在浮躁的网络生活中,静心读书来之不易,望你们一直坚持。”张珊珊说道。

此次活动秉持“徜徉古今,品人生百态”的主旨,鼓励大学生多读书,增强自身知识储备,争做“有文化”的大学生。(通讯员 童美琪)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