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走访快递公司 迎接购物盛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随着互联网金融以及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网购作为一种时尚又便捷的购物方式深受人们的喜爱,转眼间,“双十一”购物节又要来临,为深入了解快递公司的运作方式,11月9日,商学院宣传部来到申通快递开展了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来到了申通快递闸口站,说明来意后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接着工作人员介绍了快递的收发流程,将从打包到验货整个过程详细地进行了演示并讲解,之后同学们便按照要求动起手来,与他们一起参与到工作中去。当被问到“双十一”购物节的筹划时,忙碌着的工作人员露出了笑容,表示虽然压力很大,但是想到经手的都是人们心仪已久的商品,心里也感到兴奋。据进一步了解,“双十一”期间快递公司会对一些货流量大的网点会加派人手,保证每个人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为每一件被期待着的包裹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快递公司的运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实践中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领悟,受益匪浅。(通讯员 吴宸萱 田祥坤)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