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便民服务一座城,古城地图显神通”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了增强同学们服务社会的意识,弘扬青春正能量,11月5日,聊城大学商学院宣传部于聊城古城举办“便民服务一座城,古城MAP显神通”活动。

正值周末,鉴于古城游客增多,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古城。首先,同学们采访了一位居住在古城中的人,并了解到即使是长期生活在这里的人对于古城的复杂结构也不甚了了,由此可见古城地图的必要性,随后,同学们拿出了精心制作的古城MAP,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在交谈中,人们纷纷表示,虽然现在地图软件能做到一举多得,但是仍然觉得纸质地图更有安全感。之后陆陆续续的有游客向同学们问路,同学们也积极的给予热情的解答,许多游客甚至表示想要收藏同学们手中小巧玲珑的地图,最后,在帮一位外国友人找到停车场之后,同学们满意的离开了古城。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深一步的了解了古城,更使同学们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乐趣,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融入社会。(通讯员 王晓伟 郭文慧)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