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消防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提升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响应宿舍管理中心第七届“119”消防安全月活动的号召,商学院于11月13日上午在西校区南田径场举办消防趣味运动会,来自2014、2015、2016级同学以宿舍为单位参赛。

活动以“开心消消火”游戏拉开帷幕,各组选手集中精力思考正确答案,全力以赴冲向正确答案的指定圆圈,有趣的游戏在带给同学们快乐的同时也向同学们拓展了消防知识。相继而来的“奔跑吧!消防员”游戏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每两组队员身后分别贴上写有“消防员”与“火”的名牌,展开了激烈的撕名牌大战,经过分配,各比赛双方都实力悬殊,精彩又激烈的比赛引的场上观众连连欢呼。最后一个环节游戏叫做“团结大作战”,各宿舍凭借默契的配合,完美地完成了任务。经过三次激烈的角逐,评委按得分宣布优胜宿舍,并分发了小礼品。

此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有关消防安全的知识,还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促进了宿舍团结和谐,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通讯员吴宸萱 刘欣欣)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