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志愿者观烈士陵园 缅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作者:商学院

  

  “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之情,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政治素养,弘扬优良革命传统。3月29日,商学院组织同学们前往聊城市烈士陵园,缅怀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

  阴沉的天气透着丝丝压抑,衬的烈士纪念碑更加高耸悲壮。许是被陵园中庄严肃穆的气氛所感染,进入陵园后同学们都安静下来,连脚步都刻意放轻。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秩序井然的依次参观,认真了解每个烈士的生平并表达敬意。这些烈士或有遗照,或仅有姓名,但无论如何都无法掩盖他们为中华之独立、现今之和平做出的伟大牺牲。生锈的刺刀、破烂的军鞋、泛黄的军书……无一不令人由衷地敬佩。转眼间参观已接近尾声,同学们在烈士纪念碑前拍照留念,耳边呼啸的春风在极力诉说那一段段轰轰烈烈的历史往事,演绎那一个个英勇无畏的革命先烈。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民族气节,民族精神,也使同学们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学到了革命先烈的拼搏精神、无私奉献和坚韧意志。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