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举办《奇迹男孩》励志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作者:

为增强广大同学们的英语能力,让同学们对英语有更深入的理解。12月15日,商学院商务英语协会于1号楼305教室举办励志观影活动,组织大一新生与协会会员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本次英语之夜活动内容以及活动注意事项。本次活动选取励志影片《奇迹男孩》,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位面部有缺陷的男孩如何进入学校,并重拾自信,积极面对生活的励志故事。

影片一开始,就以男主人公的乐观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随着影片情节的发展,许多同学感动流泪。这部影片没有科幻、动作等博人眼球的耀眼元素,而是静静地向同学们讲述一个故事,用真挚的情感和朴实无华的剧情来打动人。正因为如此,同学们被影片深深感动,对生命的意义进行了深入思考。影片结束后,由主持人提出问题,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看完影片后的感受。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广大同学们在观看电影的同时,寓学于乐,增进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进而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同学们的英语综合能力。英语之夜电影素材积极向上,使同学们在提高英语口语综合能力的同时,能够受到些许人生启发,激发同学们的动力,进而对英语增添兴趣。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