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互联网+培训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作者: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的理解程度,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5月27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709举办“互联网+培训直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树房、辅导员焦艳芳和高鹏出席了本次活动。

直播中,主讲老师指出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老师从项目背景、行业痛点、解决方案、应用场景、竞品分析等十一个方面进行了PPT制作的讲解,并着重强调项目背景应从行业背景、政府政策、市场规模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分析,要用数据来证实项目的可靠性与可行性。行业痛点从方向、程度两个维度出发,主要针对企业、用户两大群体进行分析,拒绝伪痛点。PPT要展现团队进行市场调研的过程;解决方案应从产品介绍,核心技术及技术壁垒三方面进行说明等问题。直播结束后,李树房进行总结讲话,他谈到学院大力支持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切实保证以学生为主导的项目落地,希望同学们能尽最大努力,取得最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兴趣,提升了同学们的参赛技巧,有利于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从而在校园内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