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商学】举办“x-man宿舍生活大爆炸”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2015051615203837

? 为了进一步提高育人环境,加快学院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提高宿舍的文化建设。57日,商学院宿管部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x-man宿舍生活大爆炸”活动落下了帷幕。

? 宿舍评比的主要依据是“宿舍日常检查情况”、“微信平台投票结果”两个方面。在为期一个月的评比期间,参赛宿舍在寝室内务及卫生、寝室纪律方面都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使宿舍环境有了很大的提升。舍员们通过微信平台将自己宿舍的情况以图文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获得了很多同学的支持票。根据评选情况,组织人员给获奖宿舍统一召开了表扬大会。在会上,首先分团委李荣华老师给大家做了活动总结,对同学们在宿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随后,各优秀宿舍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在宿舍生活中的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小窍门。活动的最后,组织人员给获奖宿舍分发了宿舍实用的奖品。

?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不仅很好的宣传了自己的宿舍文化,而且给其他宿舍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有利于构建和谐、健康的学院风气。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