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商学】举办考研宿舍风采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77

为促进学风建设,进一步构建学习型公寓,以考研学生的先进事迹影响广大同学,5月31日上午商学院宿管部协同政管学院、音乐学院,共同举办“志美行厉,扬帆起航”——考研宿舍风采展的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宣传各院考研风采的宗旨,通过展板的方式传递榜样的力量。展出的展板以图片与文字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布局相得益彰,制作简约精美,其内容从宿舍环境、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宿舍美化、宿舍生活以及室友相处等不同方面全方位的再现了考研同学宿舍的优秀表现,展现出一个个和睦相处、温馨团结、积极向上的集体。优秀毕业生的人生格言激励着他们在考研路上奋发图强,走向成功,如“贵在坚持”、“从这一刻开始努力吧”、“做事一定要有计划”、“态度决定一切”这些话不仅激励考研学子勇往直前,也将给更多学弟学妹们带来勇气和力量。展板一经展出便影响广泛,吸引了众多同学纷纷驻足观看,在先进考研事迹的激励下,不少同学表示要向其学习考上研究生以继续深造。本次展示评比活动由西校区各学院宿管部部长担任评委,评比采取10分制打分的方式,根据各学院上报的考研宿舍情况及风采展展板得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考研宿舍风采展有利于宿舍浓厚学习氛围的形成,极大的推动了学习型宿舍的建设,同时为学生公寓文化节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激情。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