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商学院举办“加强公寓管理 共建文明宿舍“男生寝室舍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内务管理能力,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12月4日,商学院于1#302举办 “加强公寓管理 共建文明宿舍“男生寝室舍长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老师高鹏进行主持,20级、19级、18级全体男生舍长以及班级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宿舍安全和内务管理方面展开,高鹏首先对近期男生宿舍的主要情况进行总结,宿舍成员要增强安全意识,要求各寝室舍长要自觉履行职责,负责检查督促。他表示在班级中应实行责任制,将责任下放,由班长、团支书和舍长共同管理好宿舍安全与内务。对于宿舍用电安全问题,高鹏提醒在座同学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严禁在宿舍使用可能引起火灾并殃及生命的大功率电器,如热得快、饮水机等违禁物品。随后,高鹏指出了男生宿舍在内务整理细节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调了宿舍内务的重要性,为了宿舍的整洁环境,将进行不定期的抽查,并要求相关学生管理部门严格执行宿舍管理规定,落到实处,对于违纪违规者给予严厉惩处,确保宿舍的标准化管理。

宿舍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公寓的管理水平,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