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商学院举办“筑梦童心 情暖夕阳”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作者:

为了了解小学生的学习情况,更好地辅导其学习,进一步调动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聊城大学商学院于12月19日在东昌府区梁水镇中心小学举办“筑梦童心 情暖夕阳”活动。

志愿公益者们精心准备了小学课程的相关资料,并针对孩子们间的个体差异制定了典型的教学方法。为了更准确地传授给孩子知识,志愿者们耐心地倾听孩子们的问题并积极解答。遇到抽象的问题,志愿者们通过肢体语言以及形象的描绘,尽可能解答孩子们的困惑。针对上课状态不佳的孩子,志愿者们会给予相应的教导并且以亲切的口吻告知,让孩子们明白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刻苦学习的意义,孩子们意识到问题之后积极配合。志愿者们或俯身相教,或旁坐倾听。孩子们端庄的坐姿更能体现其学习的积极性,积极地问志愿者问题以及大声的朗读彰显了当今孩子们对于学习的热情。志愿者们为了巩固孩子学习的知识,进行了相关问题的提问,进行进一步的纠正与指导。孩子们作业完成后,志愿者拓展他们的关于英语的知识,讲解关于中国传统节日的英文短语并进行才艺表演。活动结束,孩子们因为得到了知识面带微笑,志愿者们因为帮助孩子学习而高兴。最后,志愿者们与孩子合影留念,离别之际,不舍得分离。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而且有利于提高孩子们学习的热情度,以更好地姿态面对接下来的课程学习。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