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商学院举办学生会寒假社会实践答辩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商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巩固落实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成果,评选优秀实践团队和活动,3月2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205举办学生会寒假社会实践答辩评选活动,团委老师李柯新出席指导。

此次答辩的队伍针对城市道路交通、食品包装标注、农村医疗保障等社会热点展开多角度、多方面的调研,收获丰硕。答辩讲台上,各个团队有条不紊地展示讲解了实践成果。在五分钟的答辩时间内,答辩人员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实践活动的过程和成果等内容,不时提出亮点和创新点,他们从容不迫,谈吐清晰,流畅的演讲和自信的言谈表现出对实践课题的深入研究和深刻见解,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答辩会。针对答辩过程、调研报告、PPT的制作等方面,评委组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问题并点评,提出实践的不足之处和建设性意见。答辩结束后,由学生会主席言简意赅地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优秀实践团队的成果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活动圆满结束。

实践出真知,实践获真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获得了许多答辩技巧和经验教训,显著提高了学院社会实践的总体水平,而且促进了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展示了团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卓越向上的青春风采。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