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7日     作者:

随着大学生的就业难度不断增大,考研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的选择。为了帮助同学们解答复试相关问题,掌握其中的考研技巧,了解更多有效信息,3月5日,商学院于1#501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本次交流会由辅导员高鹏和巨梦薇老师主持。活动伊始,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考研复试的录取原则以及复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强调要利用好研究生招考院校官网信息,主动汲取信息,鼓励同学们要重视复试,充分准备,并预祝同学们在复试环节中取得好成绩。在经验分享环节中,三位考研成功的同学依次介绍了自身考研复试的经历,分享了复试的宝贵经验和成功秘籍,在调剂学校、复试书籍的选择及考研复试技巧等方面给出了建议。最后,两位老师总结考研复试的相关问题,并鼓励学子们放平心态,理性看待考研成绩。会议结束后,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纷纷就复试各个环节存在的疑惑进行提问,老师均做了详细的解答。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学生们复试的信心,为毕业生们成功考研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