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先进班集体建设经验-2018级12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作者:

班级建设是师生共同努力创建好的学习环境,有班级文明建设、班级环境建设等。

一、目标

1、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集体凝聚力; 

2、学生以学为本,力求班级整体成绩更上一层楼,同时丰富课余文化生活;

3、调动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班级的管理上来,争创民主决策的新班级; 

4、在班委工作基础上,树立班级形象,争创院级、校级先进班级。

二、班级学风建设

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学风建设是关键,在大学这样一个比较自由而开放的学习环境中,同学们应该树立新的学习观,确立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探索学习方法,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重视独立思考能力的锻炼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

(1)树立学习第一的观念,培养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良好的目标,拟定良好合理的学习规划; 

(2)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努力指导他们在专业方面的感性和理性认识,从而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更进一步加强自己专业的认识和学习,并且进一步抓好专业知识的应用; 

(3)建立学习小组,努力在班级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在班级强调学习。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