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情况介绍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考研情况介绍

关于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填报志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作者:

  各学院及2021年推免生:

  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号)通知要求:具有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须在国家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填报志愿并参加复试。截止规定日期仍未落实接收单位的推免生不再保留推免资格。已被招生单位接收的推免生,不得再报名参加当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否则取消其推免录取资格。

  “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简称“推免服务系统”),是全国统一的推免工作信息备案公开平台和推免生网上报考录取系统。推免生(含推免硕士生和直博生)资格审核确认、报考、录取以及备案公开等相关工作均须通过“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所有推免生均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填写报考志愿、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

  2021年推免服务系统进度安排:

  第一阶段,10月8日起,推免生可进行注册、查询本人推免生资格及相关政策,填报个人资料信息,网上支付;

  第二阶段,10月12日-10月25日,推免生可填报志愿,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

  第三阶段,2021年推免生可在2020年11月下旬(或咨询招生单位研招办)查看相关录取信息。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