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商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     作者:

  

  9月30日,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校区1#302隆重召开。学院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嘉宾和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上一届学生会主席乔亚鲁代表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一年来学院的学生工作,总结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随后,大会审议了学生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通过选举产生了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冯艺豪作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上届主席团成员传经送宝,对全体代表进行了专题培训。本次大会经过全体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学代会的召开,是学院发挥学生民主自治作用,培养学生参政议政意识的又一重要举措。从会议的筹备组织,到整个会议组织的全过程,都是学生在组织、在谋划,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得到了明显的培养和张扬,学生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发挥。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