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作者:

4月20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419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团委书记岳增刚主持集体学习。

岳增刚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进行了认真研读,并结合学生工作实际进行了分析。随后岳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坚定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其次,身为新时代青年,要珍惜生逢盛世的时机明确肩负的重任;第三,认真学习好好工作,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学生干部应既有思想又要落实到行动中。在座学生干部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践行讲话内容,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学习有利于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奏响青年爱国奋斗的时代强音。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