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与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对接仪式

QQ图片20171031214442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完善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制度,着力提升学生党支部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0月12日下午,聊城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与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对接仪式在西校区11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士云、党总支副书记许杰出席了对接仪式。

仪式上,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书记张乐方与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魏京祥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支部结对共建,充分发挥机关部门与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特点和优势,秉承“平等自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共建原则,实现党支部基本建设更加规范、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加明显、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的共建目标。

随后,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书记张乐方就“两支部共建方案”涉及的指导思想、共建原则、共建形式、共建目标、共建措施等内容予以说明,提出本次对接中要注意结合两支部的现实特点,充分利用学生工作部(处)的资源优势为学生考研、就业、考公务员等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士云、副书记许杰在发言中均表明希望通过本次共建活动,以培育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目标,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互动连通,促进共同提高。

仪式最后,全体党员就“大学生党员在大学生群体中应起到什么作用”这一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一同观看了专题片《榜样2》。大家一致认为,广大党员干部要沿着榜样的足迹阔步前行,汲取榜样“内在的力量”,坚定信仰、永葆初心,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德、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争做师生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李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