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德海到商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QQTUPIAN20171209201844-300x2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12月7日下午,商学院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十九大宣讲团成员、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德海博士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做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士云主持。

孙德海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从“八个新”阐述了对十九大的体会。他指出,极不平凡的五年来取得的新成就是理论基础,社会发展阶段的新时代是历史方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使命是奋斗目标,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新思想是精神灵魂,实现目标的新征程是发展战略,围绕目标的新部署是工作举措,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是政治保证,要具有问题意识,直面新问题是努力方向。孙德海博士的报告深入浅出,思想深邃,引起了广大教工党员的共鸣。

宋士云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孙德海博士的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地生根,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作为指导工作的精神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