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1+1”好支部共建工作座谈会

 

cof

12月23日,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1+1好支部共建工作座谈会”,商学院四个党支部书记与来自开发区广平乡周公村、李振祥村等共建党支部的支委们,就合作共建的途径、方法、进度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涉及的惠农政策、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士云、院长马中东、副书记许杰、院长助理杨宏力参加会议。

会上,马中东院长和广平乡的支部书记们分别介绍了商学院及四个村支部的基本情况,宋士云书记和大家一起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发展历程、现实意义,以鲜明的事例和数据概括了近年来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

会议还就进一步优化三年共建规划、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近期两委换届、农业结构调整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会议决定双方支部要以培育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目标,充分利用双方的优质资源,调动各自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支部共建工作格局,实现优势互补、融合互动、协调发展,提高双方党组织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