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习传达校纪委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Thumb]640586021502-4afc94fb-a1ff-3312-861a-dfa094月4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共聊城大学纪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士云主持。

会上,宋士云传达了校纪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党委书记马春林在会议上的讲话——“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和纪委书记徐梅所作的工作报告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认真解读。会上还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要求,并就学院如何开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宋士云要求大家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校纪委四届四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省委做出的重要工作部署,各党支部一定要结合实际,认真思考调研什么,如何通过调研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院工作。

会上,院长马中东强调,开展大调研,要围绕如何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如何提高学生知识、技能和素养找准问题,梳理问题成因,对症下药,提出解决策略,要通过调研推动教学、科研、学风等上层次上水平。我们要加强党建、重视党建,通过党建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