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宋士云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标准和入党条件的认识,11月16日,商学院于11号楼a104教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士云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宋书记用“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四个问题开篇,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体化,宋书记结合自身经历、聊城当地文化,为同学们穿插讲解了五位一体的整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四个自信等,并对四个自信中的文化自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宋书记提到:“文化自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的向心力,赋予中华民族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从容姿态,文化自信是对“中国特色”的最好诠释,希望同学们坚定文化自信,凝聚正能量”。最后,他表示,大家一定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实质,严明律己,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认真履行新党章的要求,为学院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