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10月17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号楼302召开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商学院团委老师和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在全体齐唱“国歌”的宏亮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岳增刚做工作报告,其次,讨论通过计票人、监票人名单,讨论通过候选人名单,并进行投票、计票,现场公布选举结果,巨梦薇、张琼、张曙光、岳增刚4位同志得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的半数,当选为商学院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研究确定委员的分工。党支部书记的当选名单将在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后产生。

  会议最后,岳增刚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做表态发言,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率先垂范,务实创新、切实把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