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学院党员同志的思想建设,9月5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东校区1#3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树房、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岳增刚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岳增刚对前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和检视,提出应加强组织建设和学生党员的作为建设,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出了党员们理论学习不深入、担当意识不够强等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如强化学习,加深终生学习的理念等。随后,全体党员以小组为单位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老师党员认真反省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生党员着重指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同时诚恳地指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全体党员同志都虚心接受了小组成员对自己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以后能够互相指正,共同进步,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最后,李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和认可,对下一步支部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对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教师党员要切实强化宗旨意识,爱生如子,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让学生满意。学生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正确处理好个人和集体的关系。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有利于全体党员及时发现并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完善自我认知,同时有利于提升学生党支部的整体素质,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