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建党伟业》观影活动

百年光阴弹指过,未经墨染是初心。为带领同学们回顾建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中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意识,10月13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9举办了《建党伟业》观影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建党伟业》的主要内容和影片表达的主要思想主题,吸引了同学们对其的兴趣和关注。在观影期间,学生党员们认真观看,时而平静时而紧张,时而愤懑时而悲伤,情绪随着情节变化而变化,仿佛自己进入了那个动荡的年代,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一股严肃紧张的氛围,间接地表达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尊敬之情。影片放映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观影心得以及对革命先烈的尊敬、赞美之情。大多数同学都认为尽管建党过程充满磨难,中国共产党却迎难而上,他们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他们为中国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正是中国共产党的守护才换来了今日的和平盛世。自己要始终追随党,成为党的忠实拥护者,在党的光辉下成长成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广大青年学子学党史、知党恩,在党的光辉下成长成才,同时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意识,增强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形成学党史、跟党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