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党史宣讲团黄昊博士做报告



E:\2017.11.17岳增刚\商学院\宣传和照片\2021下\商学院邀请党史宣讲团黄昊博士做报告\微信图片_20211018112314.jpg

10月14日下午,商学院邀请党史宣讲团黄昊博士来学院作报告。本次报告是学校统一安排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报告的题目是《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总支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树房主持。

黄博士的报告分别就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伟大建党精神统领的党的精神谱系、在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师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有利于学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报告会后,李树房就我院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话精神和本学期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做好学习的贯彻落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二是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各项“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着重解决师生各类急难愁盼问题,真正为群众做实事、好事,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