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山东省百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切实了解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任务,11月4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709举办“山东省百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活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了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仙游村党支部书记孙乐文进行宣讲,宣讲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树房主持。

活动伊始,李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孙乐文书记的经历,强调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让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基层党组织成员的职责及意义。活动期间,孙书记以“为民多奉献、为党添光彩”为主题强调了基层党组织干部的责任以及任务,要将百姓的利益最大化、矛盾最小化,提出基层党组织应关注群众语言,切实与群众交流,要以人民为中心,用群众语言说话,积极为人民服务,并强调党员应身先士卒,积极推动乡村建设,在小舞台做出大成就。与会者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了笔记。活动接近尾声,孙书记向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全体学生尊师重教、认真学习,珍惜当下的学习机会,争做为人民服务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增强了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们对于基层党组织的了解,有利于培养其争做模范标兵的积极思想,同时对提升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