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院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建设,3月3日,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东校区1#301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遨宇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的具体流程、评选规则及其重要意义。同时,她也提到党支部在理论学习形式及夯实管理力量等方面存在不足,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高鹏同志对上一年度党支部工作做出总结汇报,指出党员们存在理论学习不深入、担当意识不够强等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同志们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与新时代同心同向、共同前进。接下来,我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党小组汇报了组内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整体情况,各党小组组长对组内党员同志过去一年的思想表现、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党员同志们的自我批评认真客观,相互批评诚恳有力。随后,与会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员评议党支部班子测评表。

最后,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焦艳芳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同志们要牢记初心,勇于承担责任,以更加积极和饱满的热情,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来进行问题整改,善办小事、乐办苦事、敢办难事、能办大事,最大限度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更多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