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活动

商学院举办2018年第一次教学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作者:

为切实做好2018年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继续实施“三纵五横”教学工作机制,3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新年第一次教学工作调度会。学院院长马中东、院党总支书记宋士云、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公维才主持。

会议根据学校刚刚召开的十届教代会二次会议精神,坚持转变观念、转型发展,坚定聊大自信和行动自觉,结合聊城大学2018年教学工作计划要点,梳理了当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尤其就加强高层次教改项目立项、完善考研导师制、加强卓越班建设、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等事关教学质量提升相关事宜展开了充分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聚焦了问题,明确了方向,为新学期教学秩序的进一步规范、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必将产生重要影响。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