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党团建设

商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给二十大”主题团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作者: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同心同德、砥砺奋进,近日,商学院组织各班学生集体参与“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给二十大”主题团日学习活动。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商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主题学习,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无论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井冈山精神、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抗美援朝精神,还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载人航天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抗疫精神,百年奋斗历程构筑与赓续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彰显了百年大党薪火相传、波澜壮阔的精神力量。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日常学习中要切实用好党的历史这一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同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践中,要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履行新时代任务的能力和本领,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以高昂精神状态和接续奋斗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学生们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处于“拔节孕穗期”的商院学子更加坚定了增强自身本领,在投身强国伟业中实现个人成长的决心,更深刻地感受到报效祖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未来,商院学子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阔步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