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党团建设

商学院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作者:

逸志拓荒新时代,砥砺奋斗新青年,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党的后备力量,为党的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注入新的生机, 5月19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205,1#301、1#305、1#309教室举行本科生党支部大会。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部分正式党员、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讨论接收康佳同志等5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在各党支部书记宣读完发展对象名单后,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其入党志愿书,他们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等方面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字字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热爱,表达着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强烈愿望和愿为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期间,各党支部书记对他们在思想、工作上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紧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过程及其基本情况,并表明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随后,大会就康佳同志等50名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入党条件进行了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后一致同意吸收康佳同志等5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新的活力,同时有利于激励同学们牢筑理想信念根基,练就过硬本领,勇于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奉献。下一步,商学院各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会继续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支部成员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使命。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