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党团建设

青春战“疫”,志愿有我 ——商学院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作者: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为响应严格防控的号召,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同学们身体健康,5月4日,商学院于东校区校医院开展协助核酸检测工作。部分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担任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为保证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志愿者们提前集合并进行任务分配,一部分志愿者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同学们按照正确路线进行核酸检测,另一部分负责协助进行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暖风拂面,烈日炎炎。志愿者们耐心地提醒前来检测的同学们佩戴好口罩,并指引同学们有序进入大厅进行核酸检测。身着粉色、蓝色的志愿服的志愿者们不断在队伍中穿梭,化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也体现了我院学生党员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进入核酸检测大厅,医护人员身旁的志愿者们身穿白色防护服,提醒同学们及时扫码并进行信息核对,确保核酸检测信息的准确性。我院青年教师党员刘洋主动请缨,协助现场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默默付出诠释着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成为学生眼中最好的“教科书”。在志愿者们的协同努力下,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高效进行,直到全部核酸同学们离开后,志愿者们才脱下工作服,露出疲惫而又灿烂的微笑。

此次“青春战疫,志愿有我”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广大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切实落实了疫情防控要求,促进了校园的和谐与稳定。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