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商学院举办“诚信以立本,感恩以欢欣”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作者:

诚信是沟通心灵的桥梁,是人一生的身份证;而感恩是精神上的宝藏,是人们爱的延续。为进一步树立商学院学生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构建和谐诚信校园,11月25日,商学院举办“诚信以立本 感恩以欢欣”为主题的线上征文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期,活动负责人向各个班级进行宣传,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报名。有意向的同学从到梦空间进行线上报名,报名成功后加入了相应的联络群与活动负责人取得联系,了解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公告和活动进度。参与同学在规定时间内上交了个人作品给相应负责人,由负责人收集并做好统计。评委按照公正合理的原则进行选评,确定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及参与奖若干。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反映,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诚信感恩有了进一步感悟,并从这次征文活动中汲取了营养,有效的调整了心理状态。同学们还表示将会保持诚信感恩的姿态去面对生活和学习,让生活变得更加和谐和多姿多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商学院学子认识到诚信感恩在生活、学习、工作中的重要性,有利于其在生活中真正做到与人诚信交往,感恩他人的付出。通过弘扬中华民族诚信与感恩的传统美德,培养了学生“诚信”“感恩”的优良品质,引导树立了“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感恩观念和“以诚待人,以诚处事”的诚信观念,有利于提高商学院学子的品德修养,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