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商学院举办“落叶盘旋 感恩声起”感恩作品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作者:

怀感恩之心,为感恩而行。为提高商学院学子的思想道德素养,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学会感恩、立志成才,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11月25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9举办“落叶盘旋 感恩声起”感恩作品演讲比赛。

在主持人进行简单的开场白后,演讲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真实经历、历史伟人的典型事迹等深情地讲述了感人的故事,用青春的语言表达了对国家、父母、老师、朋友的感恩之情。整场比赛中,既有感恩国家的大情怀,也有感恩生活的小温暖。选手们饱满的感情、真挚的话语、朴实的语言引起全场强烈的共鸣,博得了大家的掌声。参赛者们的演讲富有感染力,抑扬顿挫,表达流畅,展现了商学院学子感恩奋进的精神面貌和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演讲结束后,评委从多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打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个组,二等奖两个组,三等奖三个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立身为人和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当代学生的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帮助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营造了感恩和谐的校园氛围。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