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商学院举办“关注勤工助学同学”调查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作者:

为进一步了解勤工助学同学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12月3日,商学院举办“关注勤工助学同学”调查走访活动。

活动伊始,队员们走访了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围绕学习、工作、生活上存在的问题与疑惑,与他们进行亲密地讨论。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队员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与生动的案例向勤工助学同学们讲述了针对这些问题可以采取的办法措施。随后,为增强队员们对勤工助学同学的深入了解,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学院建立线上互动小组群,并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发言,敢于提出自己的需求与困惑,以方便队员们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并立刻采取行动来保障勤工助学同学们的利益。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队员们与勤工助学同学们之间的深厚友谊,有助于学院以后勤工助学工作的开展,而且针对性地了解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最大程度地为同学们提供了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