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商学院举办“走访贫困生 温暖入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作者:

为深入了解学院贫困生学习与生活状况,拉进学院学子与老师的距离,鼓励其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9月10日,商学院于东校区群星公寓九号楼、二十二号楼举办“走访贫困生 温暖入宿舍”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及辅导员来到同学们的宿舍,了解了同学们对大学的初印象,同时考察了宿舍的环境,确保宿舍无安全问题。随后,学院领导们及辅导员对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学习状况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同学们热情回答了老师的问题,纷纷表示开学之际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接待使他们在离家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并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与期待,这次与老师的交流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师生情谊。整个交流过程中,宿舍洋溢着欢快、轻松的氛围。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学院老师对学子们的殷殷关切,有利于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了解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各个方面,同时也反应了学子们对老师的喜爱,促进了学院师生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