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首页» 学团工作» 宿舍管理

校办项目(东校):“树优良学风,创文明宿舍”宿舍征文大赛方案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作者:  作者:商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巩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果,倡导和谐文明的宿舍文化生活,推进优良学风建设,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经研究,宿舍管理中心决定开展聊城大学第十六届公寓文化节,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 倡和谐文明 建优良学风 创平安家园

二、活动时间:2013年11月9日—2013年11月15日

三、主办单位: 校宿舍管理中心校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

四、承办单位: 农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五、活动对象:12、13级全体在校学生

六、征文要求:

1、体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反映宿舍内部学习风气、成员之间团结互助的友情,记叙身边好事、乐事、趣事等。

2、语言流畅,内容充实,文字精炼。

3、体裁不限,字数在3000字以内。标题用三号黑体字,文章内容用四号楷体字,A4纸打印。注明学院、班级、姓名。

七、材料上交:

各学院在院内评比基础上,于11月9日早10点前上报3篇宿舍文化征文参加学校评比。纸质版送至14#337宿舍。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农学院分团委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分团委

2013年11月3日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