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首页» 学团工作» 宿舍管理

商学院举办“Cracy Party—等你来战”寝室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作者:商学院

宿舍,一个有温度的词汇,是我们的家,更是我们漫漫求学路上一个温暖的港湾,同时,它也是展现校园文化的窗口。为推进寝室文明建设,加强宿舍成员间的沟通交流,12月2日,商学院于11号教学楼c510教室举办了宿舍才艺比拼赛。

主持人开场白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开场激情澎湃的舞狮表演瞬间将全场气氛点燃,短短几分钟,翻滚、腾空、跳跃,在表演者的完美配合下一只活灵活现的狮子呈现在观众面前。接着,灯光一暗,画风一转,一位身着汉服的女子,一架古筝,一首古曲,一幅江南水乡的淡墨水彩画便呈现眼前。一首首歌曲,一段段舞蹈,或热情,或悲伤风格迥异,一一呈现。其中更有搞笑中蕴含大道理的小品,使在座观众过足了眼瘾。选手们尽情的释放自我,《最美的期待》的演唱将比赛推向尾声。最后进入观众投票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为选手打call,六个节目脱颖而出。活动最后在全员参与的击鼓传花游戏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增强了寝室成员间的团结力和凝聚力,营造了积极活跃的宿舍环境,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